LB 44

德國博依美顏芳療加濕機

夏天冷氣房中會降低 15% ~ 35%,皮膚總是感覺乾巴巴。濕度一降低,灰塵與塵瞞更容易到處飛舞,造成過敏與鼻子不舒服。秋冬時節溫度降低,空氣相對也較為乾燥,如果再加上使用電暖器,空氣會變得更乾燥,皮膚乾癢問題更嚴重,過敏也容易發作。空氣濕度維持在 60% 左右,是讓人感到最舒服的狀態。
因此,不管是一年的哪一個時候,您都需要一台加濕機,隨時幫您調節居家與辦公環境的空氣濕度,讓生活品質更提升,工作氛圍更愉快,大人小孩健康都滿分!
beurer 德國博依的美顏樂活加濕機 LB 44,採用超音波產生微細的水分子氣霧,安靜、省電且快速加濕,讓您皮膚維持水潤、鼻子不容易過敏、喉嚨不乾澀,也能提升睡眠品質。並可搭配芳香精油使用,讓優雅香氛隨著輕飄霧氣,傳送到室內每個角落,營造滿室馨香與舒適放鬆的居家空間。
 
愛美麗、顧健康、省能源,做芳療,美顏芳療加濕機 LB 44 通通一機包辦。
 

 

型號 LB 44
適用面積 25 平方公尺 (約 7.5坪)
噴霧加濕量 最大至 270 ml/hr
連續噴霧時間 調至最大霧量可連續使用約 10.5 小時
水箱容量 2.8 L
電壓 國際通用電壓 100V ~ 240V
功率 超低功率只需 20W
其他 可依據需要調整噴霧量大小、水箱缺水自動停機的安全 裝置、附清潔刷
配件 芳香精油棉片10入
重量 1.5 kg
尺寸 25x12x34cm
電源線 1.5m
額外選購配件 硬水用的防水垢濾網、芳香精油、芳香精油棉片(10入)
保固期 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