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【新品上市】德國博依熱敷墊<頸背專用> HK 53

2018年健康大調查,最困擾國人的健康問題就是它──全身痠痛,調查顯示高達33%的受訪者都有此困擾,打敗肥胖、眼睛乾澀、過敏、胃痛、失眠等健康問題,奪下第一名寶座! 

坐在捷運、公車上,人人低頭滑手機追劇聊天,長時間下來「唉呦~脖子卡卡好痛呀!」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。原來長時間的低頭姿勢,增加頸部與上背部肌肉負擔,造成血液循環不佳,肌肉僵硬疲勞,這時,我們可以使用恆溫的熱敷墊,再搭配緩和伸展運動來舒解痠痛。

 

 

beurer德國博依熱敷墊<頸背專用> HK 53 是一款專門針對頸部與背部研發的頸背型熱敷墊,在頸部與背部均勻分布發熱線,整體採用 microfleece 製成,高透氣的熱敷墊,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並以魔鬼黏與腰扣帶固定,不論任何身型、部位都能輕鬆固定與服貼身體,讓熱度更深入。

並配備德國博依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BSS,如有發生異常高溫情形智能斷電阻絕危險的發生 。3段恆溫溫度控制,90分鐘自動關機與速熱功能,大大的提升操作使用的安全性。


了解更多產品資訊:http://www.beurer.com.tw/productsInfo.php?cls=N000007&id=182
了解更多關於beurer德國博依:http://www.beurer.com.tw/about.php?id=1
新聞聯絡人:郭筱涵 (02)8511-3560分機12